老果

粉身碎骨(爱丽舍组 普柏)

严重ooc警告

(高糖慎入)

私设神罗内部德意志王国=德意志

  粉身碎骨的痛苦,路德维希完全不想体会第二次了——他感觉全身都在燃烧,力量,荣耀全部离自己而去,就像灵魂脱离将死之人的躯体。他感觉每一个细胞都要变成碎片(如果他有)。他感觉自己的意识渐渐模糊,眼睛渐渐看不到什么东西了。他只知道如今自己就像躺在砧板上的鱼,一丝不挂,被大家包围着,等候命运的审判

  “弗朗西斯,这样对我实在是太严厉了,路德维希会死的!”这是罗德里赫的声音吗?哥哥,在说什么呢?

  “不,哥哥我可不是要杀了他,我只是要保卫德/意/志的自由罢了呢”是弗朗西斯轻佻的声音,他在说什么,诸侯的自由怎么会需要保卫?自己的肢体自由了,身体还剩什么?

  剧痛,像是钻心腕骨一般从心脏(威/斯/特/伐/利/亚)像全身扩散,麻木,还是麻木。

  “德/意/志不需要这种自由!”路德维希从没听过哥哥那么生气,可惜他已经发不出声音了

  “是吗?不过小基尔和费里可不是这样认为的啊”基尔伯特,那个在自己的庇护下长大的孩子,他也来了吗?

  “那是一个叛徒!弗朗西斯,你也是,为什么支持叛教者”是安东尼奥吗?叛教者,那又是什么?大脑也逐渐冻结,他已经不想再思考了

  “因为哥哥可是天主的大孝子啊……”,还是那么轻佻,却又不容置疑“时间不多了,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,先从瑞/士和尼/德/兰开始”

  声音不但,但却像剔骨刀在肢体上工作,整个人想在火炉里炙烤。他仿佛听见

  “能离开神圣罗马,我真的很开心”费里吗,那个小女孩?如果神罗知道她是这样想的,大概会心碎的吧?路德维希满身恶意的编排着兄长的情人,随后便在绝望与肢解带来的痛感中失去了知觉。

 

  弗朗西斯要为此付出代价 这是他最后一刻的念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现代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打好领带,路德维希照了照镜子,该出门了

“喂阿西,你又要去找弗朗鸡啊?”基尔伯特的声音在背后响了起来,“你就不和帅得像小鸟一样的兄长多聊聊吗?”自从搬进来住后,失业基尔伯特就变得有点奇怪……也许是更年期造成的(X)

  “又去找情人?真不知道你是更像我还是小少爷”还越问越没谱了,路德维希头上的“#”自可视化了。

 

  “哥哥!弗朗西斯不是情人!”留下一句话,路德维希就头也不回地上车走人,潇洒,干脆——如果脸没有红的话。

 

  “弟弟长大了就不要兄长了,从来没有不是这样的,不过没有关系,我一个人过得也很开心!”看着远去的排气管,基尔伯特无奈的叹息。

“你是在为自己至今单身找理由吗?勃/兰/登/堡”(≖_≖ )“柏/林,就你话多!”

  “有人在吗?”站在弗朗西斯家的大门口,路德维希按响了门铃。

  “谁呀?”,一个穿着蓝色睡衣的小男孩打开了大门,看到来人,眼睛渐渐亮了起来,接着整个人扑到了路德维希身上“爸爸!你怎么来了?这次住多久”

  “卡尔,不可以这样,随便就开门,要是坏人来了怎么办!”路德维希并没有被小男孩过分的热情迷惑,敏锐的察觉到了其中的问题。

  “所以爸爸你今天来干什么?”卡尔决定换个话题。

  “做饭”

  似乎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一样,卡尔尖叫地跑进了主卧“爸爸,爸爸!救命!路德维希要给我做饭!”

“什么?”弗朗西斯仿佛听到早餐是亚瑟爱心特质的一般,以费里见到亚瑟的速度,“你、你说什么?你要给查理做晚餐。”

  “是的”,路德维希完全没有意识到眼前只围着一条浴巾男人眼中的恐惧,耿直地点点头“孩子正在长身体。”

  弗朗西斯叹了口气,觉得自己实在不该对这个被自己肢解的男人有所期待“我有给他做吃的,我对欧/盟还是蛮用心的”

  “但根据我的调查,人每天不应该摄入过多的脂肪,而你每天给他吃的已经过于油腻,这是报告。”说着从工公文包里拿出了一沓厚重的纸“因此我觉定以后每天都来给他带吃的,以免他步了琼斯先生的后尘,我将给他吃健康的德国食物”

  “我知道,土豆,土豆,还有香肠,你知道吗亲爱的路德维希,当罗拉从你家回来时,我认真的,她的皮肤碰到碘酊就会发蓝”弗朗西斯此时的表情就像吃了一只苍蝇,接着就爆发了“他真的会被你做的菜毒死的!”
 
  “事实上德国菜还有炸猪肘,土豆汤……”

  “还有汉堡包,我知道,此时此刻,哥哥觉得引用老王家的一句俗语很合适:汝听,人言否”对于不解风情的男人,西欧美少女实在无可奈何。

  “严格地说,我们确实不是人,所以说——这话没有问题,你引用的很恰当”

啊哈,我就知道会这样┑( ̄Д  ̄)┍

  “你会毒死他的,真的。亲爱的路易,你这辈子,不,只要我还存在的时候,都别想带着你的食物走近查理的餐桌”

   “那厨房?”

  “想都别想”

  “那我希望每天晚上来这里吃晚餐,以、以确保你的饮食有所改进。”还是一幅不是风情的样子。

  “可以”,这个男人没救了,真的,弗朗西斯没有多一秒的思考“但不能进厨房,如果传出了什么奇怪的味道,我在美丽的女士们心中的形象就全毁了。”

  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看着鸢尾盛开的天花板,路德维希似乎回忆起了许多痛苦不堪的过去。但过去都是过去,为了查理的健康成长,许多事情都可以先放一放,帐可以晚上再慢慢算。

  “其他房间可以吗?”

  “随时都行,额,不,查理的房间不可以”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